close

我不懂我現在該怎麼做,
什麼都可以是方法,
只是,我現在只能選擇逃避,
我只能選擇逃避,
因為我沒有勇氣可以面對你的厭惡、陌生
對我來說現在最好的方法,

只能是逃避。

我很想像沒事一般面對你,跟以前一樣鬧來鬧去

可是,吵架的3個禮拜,我真的好努力好努力的想修復我們的友誼,可是你一直對我不聞不問。現在我說我要放棄了!我要忘掉你了!可是就在我下定決心的那刻,你又託人說:你想和好。

你…真的在乎嗎?你真的在乎我們的友誼嗎?我不懂…為什麼這句話現在聽起來這麼心酸…這不是我期待很久的話嗎?現在想來,以前的我真的誇張,有事,第一個找你,無聊,又打給你哈啦,你卻一句話也不埋怨的陪著我,我要什麼你都給,我一句話,就可以把你找來補習班陪我。那時候,我們聊音樂,我們聊自己的夢想,眼裡閃著耀眼的光芒,彷彿,一切都是那麼自然。有一天,我問了你:我們從什麼時候開始熟的?我們為什麼會這麼熟?

你也疑惑的聳肩,或許,這麼自然而然的熟悉,是不是也應該自然而然的形同陌路?有人說我們距離真的好近,而我自以為我了解你,但現在我卻覺得,我們隔得好遠好遠…也許從一開始這段友誼就不屬於我,所以它沒讓我擁有太久;或許我一直對你予取予求,超支了友情,所以被沒收了。一直以來,你都把我寵上天。你的寵溺,讓我越來越任性、越來越沉溺在這段總要被上天收回的友情裡面。你給我太多太多連我自己想都不敢想的東西,而我呢?什麼都沒給!什麼都沒有幫到你的忙!我欠你的東西,真的太多了,可是我只能對你說:謝謝你,還有對不起。

我知道,我一直不是個稱職的朋友

我知道,我每天走向那不熟悉的國中,眼前的國中,沒有你,沒有你陪我暢談心事,沒有你參與我的喜怒哀樂,沒有你護著我,沒有你安慰我,我真的好難受好難受…

我知道,我很在乎你

我知道,你常常費盡苦心,只為幫忙

我知道,逃了這麼久,我突然發現,原來我這麼久以來,一直在做這些白癡的事

但,

你知道,我越來越不像我自己

你知道,每天我都好累好累

你知道,我真的痛了

你知道,我真的想放棄了

這些,你都知道嗎?

我真的好努力好努力的想要忘掉你,我真的好想好想放棄這段彼此都很用心守護的友情

朋友…你以後活得好好的,我過得好好的,大家就互不相欠了。還有,謝謝你讓我喜歡上五月天,如果單靠她,我想我還是哪個對追星絲毫沒有一點興趣的人吧!

最後,還是老話一句:謝謝你讓我有這麼快樂的時光,對不起浪費你的時間,浪費你的口才,浪費你的力氣,為我做牛做馬,還做了我專屬的心理醫師。曾經的朋友,願你找到不會像我一樣,讓你整日煩惱的人,還有請你忘了我吧…至少我忘了,你不會這麼痛苦;如果,我沒有辦法忘了你,

至少讓我有這個機會,安慰自己:他都忘了,妳還在意什麼?

至少讓我有這個機會,告訴自己:你過得很好。

至少讓我有這個機會,欺騙自己:我不想念了。

至少,讓我唯一的不甘,化成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21956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